没有特别建主页的文都堆在这里。主要几个坑都分别建了子博,请移步链接。

关于

遥6全通感想

总的来说

很棒!!非常棒!!棒极了!!

用基友说的一句话就是:暗荣让我们感觉到他们还没有放弃这个系列。

被基友安利去玩,本来遥5的时候就打算再也不碰这个系列了,但是玩了一个小时之后感觉到——我想玩!!

这是久违多年的想打全通的游戏了。

女主性格很棒,每个人物的设定都很棒,声优诠释很棒,水野大大的画很棒,剪影的表现很有特点,利用剪影这点跟整体的风格十分相符。

每个人都让我感觉到了对梓妹的爱!!!能感觉到爱才是乙女游戏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但是都真的真的能让人感觉到他们真的很喜欢梓妹很爱梓妹会对梓妹很好。梓妹当然也很好!!时而帅气时而可爱!!prprprpr(停

下面说一下个人线路的感想(按攻略顺序):


※※注意:以下内容可能含有剧透!!※※


路德:青涩少年的成长经历,很好很暖,路德到后期对梓妹的爱让人很倾心。立花配得棒棒棒,重新跑了一次对比了一下前后声音的变化感觉真的是爱意深厚。因为不会用空间移动术而每次都跑着去找梓妹简直是戳心窝,还有刨地的时候的语气和梓妹回来之后紧张得语速加快的地方都被立花演绎得十分到位!!真的好棒!!而且看起来是潜力股啦梓妹以后会生活得很好的!

琥珀:有一些小虐,而且全程单相思让人有些接受不能,希望FD可以撒糖,别步忍人后尘。阿部敦的声音很合适!而且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感觉是一个可以活跃整个气氛的人物!八叶那么多沉重的人里加了个琥珀立刻就明亮了的感觉wwww

秋兵:总的来说我没有太懂秋兵的定位......还算是一个典型的地朱角色吧?对神子会很温柔,不过是个挺好笑的角色wwww罗密欧与朱丽叶什么的还有吐槽有马也很有趣wwwww结局感觉是为FD埋伏笔,剧情走向较为平稳。

有马:好深情啊!!!!典型的天青式爱啊!!!为了保护梓妹自己过了50多天重复的一天...那个事件还是挺戳我的。然后结尾回忆救梓妹那个话击中了我,好感怒增wwwww秋兵和九段在这条线里翻译有马的话好好笑!!用我基友的话说就是战斗中气场能压过梓妹的就一个虎一个有马wwww典型的日本男子!

虎:剧情意外的不错?虽然大概猜到了会是怎样的剧情,不过虎的表现还是挺让我暖心的。比我想的对梓妹的爱更深,好感UPUP!黄泉里找梓妹那里真的是看到他找到了自己就放下了心!虎哥哥真可靠!!作为鬼族大家庭的哥哥角色真是辛苦了wwwww

九段:九段线全程好欢乐,性格太天然了wwww千代在这条线里简直是无数个赞!!折纸花那个事件我没有想到会是折纸花www确实是惊艳了一下!!九段好可爱啊不过竟然才19岁...外表看起来怎么都有20+的感觉.....FD感觉还会有跟千代的互动www期待!

大流士:太苏了,怎么可以这么苏,哦我的天哪,而且太池了!!啊啊啊啊沉睡中苏醒那张CG可以舔无数遍!!第二章放走梓妹那里让人心碎...而且结尾里普通人想烧林子那里让人有些深思偏见的问题。比想象中糖少虐多!不过是第一个结尾我想哭的角色!欣慰的眼泪!不过路德在这条线中存在感意外的强www好可爱www

村雨:玩到这里发现这次没有同样现代穿越的我还疑惑了一下会不会是村雨,然后玩的过程中刚觉得他也是帝都人的时候给我闷头一棒!!对梓妹也是深情,而且那段演说真的是听到我哭得不行了,还有抱着梓妹那里太深情了深情cry!!!总之就是深情深情深情啊!!结局里用小说求婚什么的简直是爆炸!!!!


遥6断断续续玩了一个多月玩通了,虽然很忙但是还是想抽空玩这个大概就是很喜欢吧。大团圆结局打完之后我跟我基友说,我感觉自己很充实,也感觉自己很空虚。充实是因为这个游戏让我感觉到了爱,很久没有如此一个每个角色都很喜欢的作品了。空虚是玩完了,在FD到来之前都没有了。

暗荣没有放弃遥久真是让人欣慰,这次的这部作品真的很棒。

于是坐等FD和角色歌CD的发售!

评论(2)
热度(7)

© 陌莎轻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