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特别建主页的文都堆在这里。主要几个坑都分别建了子博,请移步链接。

关于

予君花束,还君星空


※梅露可物语同人,CP雪焦x睿智,不喜勿入
※设定为两人都是优的同伴,互相知道心意,但还没戳破
※OOC请轻喷

这次的旅途来到了一个温暖的国度,满眼绿茵的风景让布拉德兴奋得四处乱跑,众人也只是理解地笑了笑。毕竟,布拉德出身在雪之国,这样的风景一定很少见到吧。
商队决定在一处森林旁露营。这附近的住人几乎都是游牧人民,想找到寄宿的地方还是过于费力。而且只是森林旁的空地的话也不怕会有魔宠的袭击,可以安心休息。
长途旅行对于阿尔西恩而言,有些难熬。这是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国度这么远,而且一路颠簸,让阿尔西恩早就觉得骨头要散架了。此时的他倒有些羡慕布拉德那仿佛无穷的体力了。
距离夜晚还有一段时间,同行的几个女孩子似乎想要一起去附近采花。阿尔西恩对此感到有些开心,聒噪的女人走了之后正好可以安静地休息一会儿。只是在环视四周的时候,没有发现那个自己下意识寻找的身影。这让阿尔西恩稍微有些诧异,一般这种集体休息的情况,虽然没有约好,但布拉德总会到他的身边来,今天倒是意外的不见踪影。
不过这样也好,吵闹的来源又少了一个。阿尔西恩这样想着,将帽檐拉低了一些,闭上眼睛开始享受这份悠然。微风拂过脸庞,暖洋洋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身上,远远传来微弱的笑声,无论怎么看都是绝好的午睡地点。但阿尔西恩的心底还是觉得少了什么,而且这微小的空虚让人很焦躁,反而怎么都睡不着了。
就在阿尔西恩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时候,一个身影飞快奔向了他所在的树荫下。仿佛一阵红色的风席卷过大地,凡是他经过的地方似乎都变得热了几分。当然,这个人就是布拉德。阿尔西恩不用睁眼,从脚步声就已经判断了出来。心中的空虚瞬间被填满,嘴角微微浮起的笑意被本人发现后又被硬压了回去。
“阿尔西恩,醒着吗?”
明明刚刚跑得飞快,布拉德的呼吸还是丝毫没有紊乱,声音大得可以把阿尔西恩从最沉的睡眠中唤醒。阿尔西恩轻轻叹了口气,并未睁眼,只是抬了抬手示意自己是清醒的。
“就算是睡得再沉也会被你吵醒啊。”
“嘿嘿,抱歉啦。”
布拉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但无论怎么听,他的声音都只有喜悦,而没有歉意。
阿尔西恩感到有些不爽,缓缓地睁开眼睛。眼前的布拉德确实是满脸笑意,虽然他的这张脸真的很适合笑容,但今天笑得比平时还要灿烂许多。这笑脸让阿尔西恩有些心跳加速,但看到这张脸就不由自主高兴起来的自己又很让人不爽。心情瞬间又烦躁起来的阿尔西恩恨不得此刻用塔罗牌将这张脸挡住。
“所以,找我什么事?”
对方的好心情并没有因为阿尔西恩不耐烦的口气而变糟,准确来说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口气有什么变化。这算不上优点的低情商其实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此刻倒是徒增了阿尔西恩的烦躁。
“嗯。这个!”
阿尔西恩这才注意到布拉德一直藏在背后的右手。他拿着什么?就在产生好奇的瞬间,布拉德缓缓地拿出了那个东西。
是一小束花。
虽然尽是这附近盛开的小小野花,而且每种也只有数量不多的几朵,但每一朵都绽放得很是灿烂。茎上轻轻用绳子捆住,而且也是胡乱打的一个结。一般来说不都是要用丝带系一个蝴蝶结吗?不过这倒也是有布拉德的风格。下意识要接过花束的阿尔西恩心中满是疑惑,他为什么要给我这个?一般来说不都是恋人………………
看见阿尔西恩一脸吃惊地盯着自己手中的花,突然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随后脸一点一点变得通红,猛地拉下帽檐还偏过头去的样子,布拉德又笑了出声。
“有什么可笑的。”
阿尔西恩没好气的声音和通红的脖子都让布拉德想立刻扑上去抱住他,要不是曾经几次这样做之后被阿尔西恩用魔法狠狠惩罚了的记忆还很清晰的话,现在他也许已经被甩到半空中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的反应很可爱。”
“?!”
看着阿尔西恩越来越红的脖子,布拉德决定不顾后果地扑上去。可就在这时,开饭的喊声在背后响起,阿尔西恩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飞快地站起来,丢下一句“快去吃饭”就疾步离开了。树荫下只留下了布拉德一人望着那个背影哧哧地笑,下一秒他就被一张飞来的塔罗牌打中了鼻子。


一直到入夜,阿尔西恩都没有和布拉德说一句话。每次布拉德要上前搭话的时候,他都装作没有看到一般跑走,就算布拉德大呼小叫地喊着他的名字,也是置若罔闻。同行的人也都见怪不怪地笑着说布拉德又惹他不高兴了,毕竟这种情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对此,布拉德也没有太放在心上,虽然很想拉着他出去跑上个几十公里让他发泄发泄,奈何人都抓不住,只能作罢。
今夜的守夜人是布拉德,对于这项决定大家都表示欣慰。毕竟布拉德肯定会像往常一样若无其事地去找阿尔西恩,察觉不到对方在闹别扭的情况下再火上浇油,怕是要闹得不得安宁了。于是在天色渐渐暗下来后,众人互道晚安后就各自休息,阿尔西恩自然早早就睡下,没有给布拉德任何搭话的机会。独自一人守在营火边的布拉德百无聊赖地抬头看着夜空,耳边是木柴燃烧发出的噼啪声,竟突然有一丝困意。就算是布拉德,在白天那样乱跑之后也会疲倦吧。
片刻过后,若不是那轻微的脚步声,布拉德也不会发现自己睡着了。不过凭着多年护卫商队的经验,就算是再轻微的异响也能将布拉德从睡眠中唤醒。睁开眼后对上的是一双再熟悉不过的紫色眼睛。毫无疑问,是阿尔西恩。
“小点儿声跟我来。”
阿尔西恩的出现让布拉德还有些朦胧,按理说还没消气的阿尔西恩怎么会主动和自己搭话?真的不是做梦还没有醒吗?想到这里布拉德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痛感明确的告诉自己这确实是真实的。一股喜悦从心底涌了上来,布拉德立刻站起来跟上那个比自己纤细不少的身影,然后被那个身影用眼神告诫放轻脚步。
阿尔西恩带着布拉德来到了离营地百米开外的一小片空地。从这里明确能看到营地的动静,如果发生了什么也可以立刻跑回去。确认了一下营地那边没有他人跟来之后,阿尔西恩才缓缓开口。
“我也有东西给你看。”
说罢,阿尔西恩的身体开始漂浮。浮在半空中的他伸出手,执行了一个在布拉德看起来很是高深的魔法公式。
只见阿尔西恩捧起双手,而后片刻,四面八方有许多小小的光芒汇聚到他的手掌之中。布拉德抬着头,看不真切,只是那光芒渐渐强烈,到几乎刺眼的时候阿尔西恩突然向外一抛。
无数的光芒闪耀在两人周围,仿佛身处星星的海洋一般。那光芒比夜空中缥缈的星星要更加明亮,落在手掌上就融入皮肤一般消失。布拉德睁大了眼睛,想将所有的光芒尽收眼底。阿尔西恩轻轻落在布拉德的身边,看着他被这“星光”照亮的侧脸,这次没有再压抑嘴角的笑意。
“这是下午那花束的回礼。”阿尔西恩也看向这片自己用魔法构建的、只属于两人的“星空”,“我没有去过你的故乡,不知道那里的雪是什么样子,只能用这个来代替。”
“阿尔西恩……”
“嗯?”
“你果然好厉害啊。”
意料之外的话语让阿尔西恩有些慌张,但还是故作镇定地回应了一句。
“那当然了。”
布拉德转过头,对上阿尔西恩的双眼。代表了热情的红色眼睛里映着自己的样子,不知为何让人心里有些痒。阿尔西恩刚想移开视线的时候,就被紧紧地抱住。
“谢谢!我从来没见过这样漂亮的景象!”
布拉德由衷地话语让阿尔西恩心里也高兴了起来,但嘴上仍淡然地说着这不算什么。双手犹豫了一下,也稍稍回抱住布拉德。

予君花束,还君星空。

评论(3)
热度(7)

© 陌莎轻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