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特别建主页的文都堆在这里。主要几个坑都分别建了子博,请移步链接。

关于

剑三松段落堆积

#用于自用的手机及电脑分别码字


故事拟发生在90年代初,除丐帮外没有正太体型。因为po主没玩过苍云所以六子没有苍云。

 

CP向为主26副13隐藏十彼,其余均为兄弟情。

 

 

背景设定:

 

六子所在的是一个人不算太多的恶人强势月卡服。

【松野】是一个本来只有小松、一松、十四松的小帮,后来椴松加入并发展到了一个中型pvp帮会。轻松和空松的小号均在会中。拥有攻防指挥十四松、插旗高手小松、金团团长轻松、犀利dps一松、稳定主T空松、七秀大师哥椴松。六个人皆为服中名人,但没人知道他们是六胞胎。这个帮会一直没有发展太大是小松懒得经营,但同时所有人都会拒绝大帮挖角的邀请。轻松与空松的大号在【松野】的pve分会,是个由空松管理的浩中小帮。

 

 

 

人物设定:

 

小松——天策成女(傲血,恶人谷,专注pvp)

id传奇领袖

第一个建号的人,就是为了打发时间才玩的,建女号是因为在游戏里当然还是舔自己的角色最方便。巴蜀风云版本的老玩家。选了天策之后沉迷pvp,喜欢切磋和战场,操作中上等,但更多的时候胜在其出其不意的思路,也成为长安城外的一大名人。意外的没什么仇家,除了每周攻防追着自家兄弟断魂刺。赤塚服松野帮会会长,没有任何外观。轻松来玩之后被轻松说过无数次既然是天策干嘛不去帮他打副本当T,其实有偷偷地在攒铁牢的装备。

 

空松——明教成男(明尊,浩气盟,主pve副pvp)

id罪恶之源/闪亮之星

轻松团里没有固定T所以被喊来当主T,第五个建号的人。安史之乱版本的玩家。选择明教是因为觉得帅。不太喜欢打打杀杀的pvp,基本和轻松打副本,YY歌会霸麦会被椴松掐掉。入浩气盟是因为浩气盟是蓝色的而且看起来很帅,后来知道椴松入了恶人谷却转不过去了。有个恶人剑纯成男小号用来陪椴松打pvp。操作在六子中最不好,但当个主T还是绰绰有余。T装血极厚,很听指挥。搞了一身时装却被椴松说不愿意和他同框截图,所以小号老老实实让椴松弄的外观。小号和椴松打22时经常被从头喷到尾。包中常备真橙之心(没选海誓山盟是因为钱不太够)和一枚精炼满了的渔村暮火(椴松送的)。最近对经常徘徊在椴松身边的气纯倍加提防。

 

轻松——万花成男(离经,浩气盟,主pve副pvp)

id喵酱超绝可爱/碧落

在喵酱做过这个游戏的宣传之后才开始玩,第四个建号的人,安史之乱版本的玩家。选万花是因为感觉玩一个难度最高的门派更容易被人尊敬,然而后来觉得打金团能赚钱所以和一松一起开团,其指挥风格在该服堪称一绝,被贴吧转播后许多别服玩家也会跑来YY旁听。只可惜这些粉丝里没有一个想要跟他情缘的。入浩气盟是因为浩气盟的人看起来是正人君子。偶尔会陪小松打pvp,但因为两个人是对立阵营所以经常被小松追着打。两个人在瞿塘峡你追我赶已成服务器一大名胜。后来想陪小松玩pvp了却苦于无法转阵营,偷偷建了个万花成女号,专门在战场奶小松。配装是加速流,外观拓印了门派破军套(花姐小号为南皇)。操作全靠反应快,但切磋没有一次赢过小松。小号是小松的亲传徒弟。

 

一松——唐门成男(天罗,中立,专注pve)

id不可燃垃圾

看小松玩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熊猫决定来玩,第二个建号的人。巴蜀风云版本的玩家。后来开明教之后偷偷建了个明教号养波斯猫。操作犀利,但不打pvp。从来不开麦,轻松开团时帮忙记账。熟知所有副本的打法,轻松不会打的boss会请教他打法。平时喜欢把自己关在上了锁的YY小屋里做日常,这个小屋只有六子能够随意跳转。虽然是中立但是经常把空松加仇杀,杀完就删掉仇人。配装中规中矩,没有任何外观。虽然是个pve但是执意要和大家在一个帮,所以一直呆在主会。

 

十四松——藏剑成男(恶人谷,主pvp副pve)

id再见全垒打

陪着一松来玩的,第三个建号的人。巴蜀风云版本的玩家。因为自己代表色是黄色所以选了藏剑,之后也没有想过玩别的门派。操作犀利,插旗总是与小松打得不相上下。选了恶人谷是因为小松邀请他来打攻防所以选了和小松一样的阵营。对每个门派的特点了若指掌,是赤塚服恶人谷攻防指挥之一。因为其指挥时经常说一些奇怪的话但是每次指挥基本都能获胜而被大家追捧,但本人不执着于胜负,更喜欢享受游戏。平时陪小松打完战场之后就会去陪一松打副本或者挂机聊天。其实有很多妹子向他求过情缘不过都被拒绝了。配装思路独特,没有任何外观。

 

椴松——七秀萝莉(冰心,恶人谷,主pvp副pve)

id小椴

听哥哥们说好多妹子喜欢玩这个才建了号,第六个建号的人。安史之乱版本的玩家。为了和女孩子接近所以选了女孩子会喜欢的七秀萝莉,玩了之后发现其实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而研究了很久攻略(顺便看了好多818←包括贴吧神贴【瞿塘峡那个花哥你停一下!你的军娘掉了!】)最终成为了赤塚服七秀大师哥,对七秀了解十分透彻。操作在六子中算中下等,主要靠努力。喜欢打JJC,插旗一开始总是输但后来也越来越多地赢了。配装是各方面均衡的主流配装,外观买了白发和小裙子。没事的时候就在YY里和帮会里的妹子聊天,和妹子们关系很好但是妹子们只关心他和那个成天缠着他的明教和气纯(敦君)的关系。是空松的亲传徒弟。看过贴吧的渔村暮火之后刷了一下午小怪刷出来了一个送给了空松。喜欢拉着空松打22,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切云裳。偶尔会去轻松团里陪空松打打副本,但是副本里从来不切奶。

 

敦——纯阳成男(紫霞,恶人谷,pvppve双修)

id敦

赤塚服有名的土豪,有过许多情缘。后来在轻松团里打副本的时候注意到了椴松,在知道对方是男的的情况下还给他砸了五个海誓,此事一时成为赤塚服的一大热议。

 

 

 

 

正文:

 

-1-

椴松和空松的22队伍名字很中规中矩,真的很中规中矩。叫“集火那个剑纯”。

这个队伍打了一个赛季没上1800分。但是每周椴松都执意和空松一起打10场做任务。

虽然说是做任务,但是每次椴松甚至比平时上分的时候还要认真。所以空松也就被喷得更惨。

每周这个时候,两个人就会暂时征用一松的YY房间,因为只有这里设置了仅能让他们六个进入。而其他四个人看到他们两个窝在那里,也就不去自讨没趣,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去了。

反正跳进去也只能听到一个奶妈从头到尾在喷他的专属DPS,有什么好听的。

“你交减伤就不能先说一声吗?!我白白浪费了一个风袖!”

“我都告诉你我开蝶了你就不能小轻功坚持到我绕完柱子吗?!还有你那个技能喊话是什么!!看着好烦啊给我关掉!”

“你怎么又掉到台子下面去了??不要卡奶妈的范围盲区是一个DPS的基本素养你知不知道!没让你现在蹑云!我刚要给你甩王母!!”

……

这样的咆哮声大概能持续一个小时,直到他们双双交了任务。

“……哈,舒服多了。辛苦啦,空松哥哥”

“哼……小意思而已”

“打那么烂还有脸说小意思。”

“呃……小椴,那个是……”

“好啦好啦,我没有责怪空松哥哥的意思。走吧,我们去刷挂件”

“啊,好!”

看到椴松的地图位置从旧长安变成七秀坊,松野家另外四个人又进入了另一重紧急状态——在这一个小时之内绝对不能惹事,如果现在开帮战拉大旗的话,大概一个星期都会在家里遭末弟的白眼。谁让每周的这个时间,才是真正他和空松一起过着二人时光的时候。

 

 

-2-

有一天椴松提议打33来锻炼一下空松的手法。空松见椴松对自己这么上心,也很开心。

但是等看到队友之后,他就开心不起来了。

身边一个穿着一身本赛季最好装备,并且件件精6插8满附魔的橙武气纯就在空松加入队伍的一瞬间,从绿色的名字变成了蓝色的名字。

而且这个名字还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名字。

[敦]:这不是闪亮之星吗,原来小椴说要带的朋友就是你啊。

“小椴?为什么是他?”

“人家可是听说有个刚玩pvp不太会打JJC的人想要带一带啊,难得的好心不是吗~那,空松哥哥,我把敦君拉下来咯?”

“……”

一声提示音之后,YY里响起了一个熟悉的男声。

“呀,小椴、闪亮之星,今天还请多指教了”

“哪里哪里,还要多麻烦敦君啦~”

“没事,带带帮里装备不好的人也是为了全帮会的发展,理所应当的”

“哇,不愧是敦君~”

“夸过头啦。刚刚闪亮之星就一直没说话,是不在吗?”

“没有哦~他在呢~闪亮之星,你在的吧?”

“啊……在。今天麻烦你了”

“不必挂心。那么我们开始吧?”

……


上分并不顺利。首先,气纯剑纯云裳这个组合在现在这个版本已经算不上是很好的搭配(考虑到要上分,椴松第一次在22之外切了云裳。敦君还感叹了一下原来椴松会玩奶啊)其次,队里这个剑纯有些水。第三,这个剑纯不太配合。

“小椴,我落山河了。”

“Okay,我给剑纯大加了。敦君双hot能撑到CD好吧?”

“嗯,我尽量。”

空松坐在电脑这头,听着耳机里的对话,心里起了一股无名火。镇山河的buff还没消失,他就按下了一个被大家笑称为“相煎何太急”的技能——人剑合一。

结果当然是被椴松喷了个体无完肤。

打的过程中有几次敦都有些听不下去了,出言劝椴松不要太过责怪新手,但椴松却执意继续。一直被单方面批评的空松一言不发,看不出是生气了还是没在意。


那天三个人打到1700就散了场。敦离开YY之后,仅剩两人的小房间静得吓人。如果是一松突然跳过来,估计呆不了一分钟就要被吓走了。

两个人的角色肩并肩站在老长安的城墙上。白发的萝莉时不时转个圈,偶尔抽出背后的双剑看看。腰间红色的小鼓并不是他们几乎每天都去刷一次的“悦”,而是荻花前山掉落的绿色品质腰鼓。那是空松带椴松升级的时候偶然掉落的,椴松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没有换过这个腰饰。

一身道袍、一脸正气的道长就那样站着,背后仅背了一个“潺”。这也是椴松陪着他刷出来的。

最后还是一方先叹了口气,开口说话。

“……空松哥哥”

“……”

“我不知道你究竟在置什么气。”

“………”

“你技术不好是真的,我这次也是想让敦君好好教教你,你看,毕竟都是纯阳,敦君他也懂剑纯怎么玩……”

“能不能不要提那个家伙了。”

椴松心里一沉。哎呀……看起来是真生气了。

“…………空松哥哥你,讨厌敦君?”

“不喜欢。”

“为什么?”

“不为什么。”

“不是,讨厌总要个理由吧?人家对你也很亲切啊?一直在喷你的都是我吧?”

“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啊!!你这样我以后怎么拉着他带你33啊!!”

“那就不打。我跟椴松打22就好。”

“真是的!!你到底在较什么劲?!22不能换高品装备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还不是想让空松哥哥可以有好的装备才”

“没有装备也没事!”罕见地,空松声音有些怒气,硬生生打断了椴松的话,“我和椴松一起玩就很开心了,装备和分数什么的我一点儿都不介意!比起那个我更看不惯你和其他男人那么亲密!”

亲密……?迟钝如椴松,听到这句话也突然明白过来了。

“…………空松哥哥,你吃醋了?”

“没有。”

“什么嘛,原来是吃醋了啊~”

“喂。”

“空松哥哥你现在在哪个网吧?我去找你~”

“小椴?”

YY另一头略显慌张的声音突然安静下来。空松正犹豫着要不要开口的时候,脚下绽开了一片花海。

江湖快马飞报!“小椴”女侠在长安对“闪亮之星”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小椴”对“闪亮之星”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共同见证“小椴”女侠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椴…椴松?”

“什么事,空松哥哥”

“你……”

空松第二句话还没说完,就收到了一连串密聊。

[传奇领袖]悄悄对你说:哎呀哎呀今天吹了什么风,末弟总算回应你啦?今晚让妈妈煮红米饭?

[喵酱超绝可爱]悄悄对你说:你又做什么了?不是你终于想不通双开给自己放烟花了吧?

[再见全垒打]悄悄对你说:恭喜哥哥!!!今晚是不是不回家啦!!!

[不可燃垃圾]悄悄对你说:臭松,来家后面的网吧。等以后再收拾你,竟然弄哭了椴松。

[敦]悄悄对你说:恭喜

没有余暇一一回复,空松在YY里说了一句“我现在过去”就下了线。


匆匆跑到家后面的网吧门口,看见蹲在墙根的椴松和坐立难安的一松。

见空松跑来,一松立刻摆出了一张臭脸。空松苦笑了一下,蹲在椴松面前。一松见状也拉了拉口罩,看了空松一眼,转身向着家的方向前进。不知为何,空松觉得一松刚才的眼神似乎在说“椴松就拜托你了”。

“小椴?”

“………”

“椴松?”

“………”

“Sweet honey?”

“……………那是什么啊,肉麻死了,好恶心”

“No no no,这是我对我最可爱的椴松only one的称呼。”

“………好痛啊”

“Oh……看起来我又不小心伤害到你了,I'm sorry”

“哈哈,空松哥哥还是老样子。”椴松终于抬起头来,眼眶仍然有些发红,弯起的嘴角仍带着笑意,“故意的?”

空松没有忍住,一把把椴松拉进自己怀里,然后两个人因为重心不稳向后倒去。

“空松哥哥?!真是的,突然做什么啊”

“哈哈,抱歉。”

空松仍然没有放开手,椴松的头正好在他胸膛的位置,想必也已经听到了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椴松,我喜欢你。”

“嗯。”

“所以我看到你和那个叫敦的人有说有笑的时候,有些控制不住我自己。抱歉,没当成好哥哥。”

“嗯,确实是个笨蛋”

“呃……小椴……”

“但是我喜欢。”

“小椴……!”

“啊~真是受够了。明明都是全员啃老了,还要再加上同性恋和近亲吗~真的是饶了我吧~”

“哼……不用担心,椴松,这里就让shinny kara”

“啊不用了。”

“啊……好。”

“不过,”椴松将头埋进空松的衣服里,“我很开心。”


此时的松野家里,大家陆续回了家。

“今晚就干,五毛”

“你竟然用自己弟弟的这种事情来打赌,到底是多么人渣啊?!留宿,一块”

“总是这么说的轻松哥哥不也没好到哪儿去吗。留宿,追加一块”

“留宿并且明天晚上才回来!!一块!”

评论(3)
热度(1)

© 陌莎轻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