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特别建主页的文都堆在这里。主要几个坑都分别建了子博,请移步链接。

关于
三葉のテーマ - RADWIMPS

在写报告书的时候突然在列表翻出来了这首曲子,点开之后又哭成了傻逼一样。

大家都说君名没有吹的那么好,都说被愣是骗了一波眼泪。

好吧,我承认,我二刷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第一次看的时候那么感动了,我也注意到了很多翻译上的不妥、字幕过快、剧情逻辑的问题,这些确实会令感动大打折扣。

但是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只是听到了洋次郎的声音,我就和朋友一起在电影院哭得不行。喜欢了这么多年的RADWIMPS,虽然很不好意思,大部分时间还是在bp,不过新发的碟子也都是尽可能地入了,想要为我喜欢的这个乐队、给我带来了无数灵感与感动与救赎的乐队,贡献一份微不足道的爱。

在君名之后,RADWIMPS名声大噪,甚至预计来中国开演唱会,我是喜忧参半。有一种自己的小小天地被别人发现了的失落感,但同时很开心,因为他们真的很棒,有了名气之后他们就可以给更多的人带去感动,他们也会收获很多的感动。希望Live可以顺利。

君名里,无论怎样,在三叶一声一声地呼唤着泷的名字的时候,我还是着实感动了很久。在那些煽情的戏码都过去了之后,在我心里剩下的就只有婆婆说的,关于结的事情。

这首曲子也给我了这样的感觉。一切的一切,都缠缠绕绕,在一股一股的线中,流传了下去。缘分、时间、心情、心意,都被连结在了一起。这种细水流长的感觉,正是我无论何时都在追求着的。一时的激情固然很重要,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细水流长更见人心。

一举手一投足,也许只是为你冲咖啡时记得给你的杯子多加一块方糖,这也是说了一句“我爱你”。时间所沉淀下来的种种习惯,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我们对他人的爱。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经历了怎样的艰难,我所追求的都是和你一起平平稳稳地白头到老。这就是我现在的观点啦,与之前喜欢各种BE的时候似乎是截然不同。

刻骨铭心只要一次就够,唯有涓涓细流方能得以长久。

最后再吹一波RADWIMPS,洋次郎真的好棒好棒好棒的w

评论(1)

© 陌莎轻染 | Powered by LOFTER